潘藝桐性格好動玩得 想學師姐劉沛蘅拍《膠戰》 (23:19)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08日

26歲潘藝桐(Pearl)早前在劇集《家族榮耀》飾演熊黛林患有自閉症幼女「馬來娣」,她的演出、顏值與背景受網民關注。她13歲到英國升學,主修商業管理,畢業後赴上海戲劇學院進修。2019年她亮相網上頻道節目《倫敦街頭丘比特》後,以藝名潘政如參與內地相親節目《心動的信號2》。

Pearl加入模特兒公司成為熊黛林、劉沛蘅師妹,開心首次拍電視劇便與兩位師姐合作。她為演繹自閉症角色,事前看有關紀錄片做資料蒐集,又參考韓國電影女主角的演繹。她本身性格好動又說話多,跟角色很大分別,拍攝時要表現到好怕陌生人和情緒突然激動,是有點難掌握,自知表現不是太理想,但多得演媽媽的熊黛林和姐姐的劉沛蘅幫忙,跟她夾定用什麼肢體語言或表情配合,又提點她注意鏡頭和走位。她視熊黛林與楊茜堯為學習對象,讚二人兼顧事業與家庭,又保持靚樣及身形。她亦想像師姐劉沛蘅有機會拍綜藝節目,可以邊拍邊玩,很適合她,如ViuTV拍第3季《膠戰》,她有興趣自薦。她承認自己性格好勝不易服輸,熱愛演戲不怕面對艱難,不介意演打女、變態殺人犯來挑戰自己極限。

Pearl有生意頭腦又擅長規劃,5年前未入行已跟朋友合資開辦活動宴會策劃公司擔任CEO,現籌備拓展美容生意,希望疫情穩定後正式營業,做老闆兼親任代言人。她第一次創業在英國讀中學時,跟朋友設計成本不高的衛衣;又試過在校內向寄宿學生轉售食物及日用品。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潘藝桐(Pea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