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宵2|歐瑞偉繼續賣砵仔糕 吳家樂再演白面馮春美 (16:33)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09日

無綫劇集《金宵大廈2》昨晚播出新一個單元故事《城寨英雄Go!》,講述李君妍、劉子碩、伍禮騫分別飾演的阿晴、楊洋及豪強試玩新遊戲《城寨英雄Go!》時被吸入遊戲內。韋家雄飾演的任世嘉懷疑同樣熱愛打機的兒子任天堂(劉頌鵬飾)都是被吸進遊戲,因此自願走入遊戲,聯同李君妍、劉子碩、伍禮騫一同邊過關邊找尋劉頌鵬。

《城寨英雄Go!》根據劇集《城寨英雄》改編而成,遊戲內的角色及情節亦跟足劇集。眾人一身打扮似足「牙佬」袁偉豪、「拳佬」陳展鵬、「刁蘭」胡定欣、「龍成虎」伍允龍的角色。他們先合力打贏「果欄莽」,後來又遇上壞蛋馮春美,及以賣砵仔糕掩飾身分的殺手集團Big Boss楊竹鑾。在《城寨英雄》飾演馮春美及楊竹鑾的吳家樂、歐瑞偉,親身上陣重演角色,在昨晚播出的《城寨英雄Go!》中出現,令觀眾驚喜。韋家雄一見歐瑞偉即踢爆他是Big Boss,追問他兒子任天堂的下落,惟歐瑞偉因劇情未被觸發,只不停重複其砵仔糕好靚的對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