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起跑線聯盟》感動觀眾 劉偉恒有意原班人馬拍電影版 (17:50)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09日

梁詠琪、潘燦良、周家怡、強尼等主演的ViuTV劇集《反起跑線聯盟》昨晚大結局,樂悠悠幼稚園最終不敵地產商收地而結業,家長及「七小福」舉行畢業禮送別幼稚園,場面感人。劇集尾聲播出「彩蛋」,孩子們升上小一,齊齊換上新校服入讀同一所小學。

《反起跑線聯盟》播出以來深受觀眾歡迎,首周收視平均有5.1點,成為ViuTV開台以來第二收視高的劇集。劇中的小演員如瑤瑤(張曦晨飾)、Billy(徐立德飾)及Martin(植海維飾)亦獲觀眾喜愛。

梁詠琪、潘燦良、強尼、劉偉恒等台前幕後於大結局播出後在社交平台開直播。導演劉偉恒表示反應超出預期:「最難得看到小朋友也支持電視劇,大家也感受到當中的歡笑和共鳴。我第一次拍劇,拍攝上尚有不足,但觀眾十分包容,感受到劇組背後的愛。這個劇組很有愛,由開拍至今這麼久,大家每天仍緊密聯絡。我會很掛念劇組每一個人,也多謝香港及海外的觀眾。」

監製黃子桓稱後悔只拍15集,指劇情仍有很多發展空間,當初就應該拍30集。商量過後,監製、導演均有意延續,表示以原班人馬上陣,準備積極籌備電影版。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