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明熹17歲生日 粉絲助養毛孩作賀禮「炎續」愛 (22:16)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09日

炎明熹(Gigi)今日17歲生日,組合After Class隊友鍾柔美在社交網上載與Gigi合照,祝Gigi寶生日快樂!炎明熹目前身在內地參加歌唱節目《聲生不息》錄影,她在社交網轉發粉絲以她名義助養毛孩作為生日禮物的帖文,文中寫道:「4月9日是Gigi炎明熹17歲生日,一位熹粉由去年開始以炎明熹名義,助養10隻毛小孩作為佢今年嘅生日禮物,希望炎明熹對粉絲們嘅愛『炎續』落去。祝Gigi生日大快樂!開開心心!事事順利!」

《聲生不息》有不少歌手及藝人助陣,有網民目擊楊千嬅、李玟及林曉峰等到錄影現場。節目組日前在官方微博展開「公演歌曲徵集」投票活動,網民登入微博活動頁面,即可參與投票,節目將會在得票最多的5首歌曲中選擇其中一首,於第一輪公開演出中演唱。今次投票歌共有20首,包括張國榮、梅艷芳、李克勤等歌曲。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炎明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