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嘉欣38歲生日報喜 宣布懷有第3胎 今年做「虎媽」 (11:53)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0日
鍾嘉欣38歲生日報喜 宣布懷有第3胎 今年做「虎媽」(Ig視頻片段,剪接:鍾偉茵)

近來在網上拍片分享在家分娩心得的鍾嘉欣,趁著昨天(9日)38歲生日,於社交網宣布第3度懷孕。嘉欣自2015年嫁給脊醫老公Jeremy後,先後誕下大女Kelly及二仔Jared,湊成一個「好」字,當大家都以為嘉欣兩個夠晒數時,她驚喜宣布懷第3胎。

嘉欣在社交網上載仔女為她慶祝生日合照,以及BB的超聲波照片,相中嘉欣戴上cap帽,露出幸福微笑,腹部隆起;其中一張相,Kelly和Jared齊齊攬住媽咪並親親肚裏BB,相當溫馨。嘉欣開心表示:「我們很高興地宣布,我們期待今年會有一個小老虎。非常感謝大家的生日祝福。我的心和手現在都滿了,而且,我真的很餓..」

一眾圈中好友紛紛留言恭喜,包括:周柏豪、陳法拉、陳自瑤、黃翠如及黃智雯等,而不少網民也送上祝福,更有網民猜測嘉欣是否年初出席完台慶頒獎禮,回加拿大後積極造人成功,果然有心有力。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