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舉家移居上海即遇封城 分享居家隔離生活 (14:20)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0日

吳尊早前在微博宣布舉家移居上海,而上海近日爆疫情,有逾萬宗無症狀感染個案,上海當局日前已採取封城措施。

吳尊在微博貼相及分享在上海居家隔離生活,他表示3月30日舉家搬到上海,4月1日便開始居家隔離,幸獲好多朋友熱心協助,還有政府發放的蔬菜禮包,他還感謝醫護人員的辛勞,令他相當感恩。

吳尊寫道:「我們也算是見證歷史的人,這艱難的時候也應該是傳遞正能量的時候,多一點包容,多一點耐心鄰居要互相照顧,尤其是家裏只有老人的,好好照顧自己和家人,才是對社會的一種責任。

其實居家隔離也可以過得充實,總有辦法可以做一些讓生活更有意義的,做家務讓家更完美,挑戰現有的食材做美食,曬太陽多運動,看正能量的書和視頻來提升自己,A chance to spend "Good quality time" with family。沒什麼是人類不能克服的,我們一起扛一起抗...上海加油﹑中國加油﹑全世界加油,明天會更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