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主持徐章焄籃球界轉戰演藝界一樣掂 投資有道吸金逾億 (19:20)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1日

韓國演藝圈有不少演員、歌手轉型節目主持人後大放異彩,但從運動界踩入演藝圈例子則不多,當中擔任韓國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及《我家的熊孩子》MC的徐章焄就是最佳例子,兩個節目已登陸「黃Viu煲劇平台」。

在《認識》中,徐章焄經常被其他主持人踢爆是個「有錢人」,擁有不少物業,他總是笑而不語,因為他確切是圈中的隱形「地產大亨」!

外形老實沉穩、有「207cm巨人」稱號的徐章焄,在加入演藝圈前,是韓國「國寶級」職業籃球員,在美國讀大學期間,更成為韓國籃球壇史上首位立足NCAA一級男子籃球錦標賽的球員;徐章焄於1996年返韓後,一直效力韓國球隊,又多次代表韓國參加國際賽事。

徐章焄同時也是韓國KBL身價最高的球員,掙了不少錢的他在房地產眼光獨到,更在房價較低時,果斷買入黃金地段江南區的大樓,之後房價飈升,目前他名下房地產價值465億韓元(約3億港元)。其後,徐章焄在2013年宣布退役,開始轉戰演藝圈,參與多個人氣綜藝節目,4年前更憑《認識》奪得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的「電視部門男子綜藝獎項」。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不少店舖生意都慘淡,徐章焄名下物業所出租經營的餐廳,也獲他減租2個月共渡時艱,徐章焄又捐款1億韓元(約65萬港元)幫助弱勢兒童。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