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明思初為人母 誕下B女Sersi 指囡囡健康兼聲音響亮 (19:57)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1日

前女子組合Super Girls成員蔡明思(Jessica),2019年與台灣丈夫陳冠廷結婚,去年底宣布懷孕。近日Jessica在社交網上載身在醫院的照片,打算順產分娩的她透露「見紅」兼「宮縮」,便到醫院檢查,她盼順產誕B。今天(11日)Jessica在社交網報喜,宣布B女出世,英文名叫Sersi,體重5磅多。新手媽咪Jessica代B女留言,感謝大家祝福:「謝謝大家的祝福,我沒有讓媽媽很受苦,很快地在一小時內就順利出生了!抱歉沒有第一時間報平安,因為生產完之後的媽媽很忙很累,畢竟是第一次接觸初生嬰兒,所有事情都手忙腳亂,到今天才有時間跟大家報到。

謝謝所有幫我接生的醫生,護士和姑娘們!謝謝你們在生產過程中很溫柔很貼心地幫助媽媽,也非常感謝林醫生幫媽媽非常快速地順利生產!林醫生真的很厲害,才到產房15分鐘我便平安地瓜瓜落地。雖然我很細小,只有5磅多,但非常健康,聲音響亮,爸爸說我以後是做歌手的好材料!再一次謝謝大家,我和媽媽都要先休息了。」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蔡明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