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白雲炮製藥膳菜式調理脾胃 劉晨芝被批明年結婚 (18:18)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2日

香港開電視新節目《藥膳玄機》由白雲與堪輿學家馬汗辰主持,明晚(13日)起,逢周一至五晚上10時30分播映。節目以中國傳統飲食,結合中醫食療文化為題,再配合個人五行八字及屬性,挑選合適食材,達致防病治病、延年益壽。

節目中,白雲亦跟藥膳老師下廚,並為亮相的嘉賓包括劉晨芝、艾威、蔣怡、蔡頌思等炮製藥膳菜式。打頭陣的是劉晨芝,堪輿學家馬汗辰透過五行八字,推算劉晨芝的肝同脾胃較弱;白雲就針對劉晨芝的「弱點」,揀選蟲草花、紅棗、海參等食材,炮製「香荷蟲草海參蒸雞」給對方享用。席間,劉晨芝透露近年轉戰影視界發展,希望稍後可以多拍電視及電影。馬汗辰則指劉晨芝虎年桃花極旺,更有望2023年結婚,劉晨芝聞言表示現時自己還未有結婚對象:「我結唔成婚,就嚟搵你(馬汗辰)。」馬汗辰表示:「點解你終身大事,會變成我嘅終身大事?好大壓力。」

受疫情影響,原定返美國工作的劉晨芝表示,暫回不了美國。她稱現階段要更改行程,先做好手頭上工作,其他再作打算。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