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疫情嚴峻 群星打氣 黎明:眾志成城 同心守滬 (22:51)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2日

上海疫情嚴峻,東方衛視番茄台的微博上載了多條短片,找來多位藝人為上海打氣,包括劉德華、黎明、楊千嬅、林子祥、葉蒨文、譚詠麟、呂方、曾志偉、王祖藍、彭于晏、易烊千璽、那英與迪麗熱巴等。

黎明在短片中說:「東方衛視的朋友們大家好,我是黎明,上海的疫情牽動着我們的心,抗疫一線的報道更讓我們感同身受,上海的疫情正處於最吃緊的緊要關口,請大家積極配合防疫,靜待佳音。在這裏我們一起為上海加油,眾志成城,同心守『滬』。」

譚詠麟與呂方齊現身,譚校長說:「我想為每一位宅家抗疫的市民點讚,你們的耐心理解都可敬可愛,每一位都是英雄,謝謝你們。」呂方則說抗疫期間大家可以做適當運動,或不打擾別人的情况下可以唱歌,保持身心健康。劉德華也為上海加油:「感謝所有用愛去堅守這座城市的逆行者,也感謝每一位不畏艱難的行動者、守護者,在這一刻我們跟上海一起,祝福上海!」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