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欣2套主演電影入圍烏甸尼遠東電影節︰太開心了 (15:50)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3日

鄧麗欣(Stephy)主演的電影《飯戲攻心》及《12日》同時入圍第24屆意大利烏甸尼遠東電影節。《飯戲攻心》入圍競賽單元及競逐The Mulberry Award最佳劇本大獎,《12日》則入圍競賽部分競逐「The Mulberry Award For Best Screenplay」。

Stephy表示︰「兩部電影同時入圍太開心了!」她與馬志威(Edward)也希望出席影展,與當地影迷作交流,分享愛情觀。身兼《12日》編劇的林愛華導演表示:「有賴演員嘅精彩演繹,先可以令劇本變得有血有肉有靈魂,所以好多謝Stephy同Edward嘅用心演出,演活我筆下嘅Jeannie同Simon。」

相關新聞:《飯戲攻心》入圍烏甸尼遠東電影節競賽單元 角逐最佳劇本大獎

相關新聞:《12日》入圍烏甸尼遠東電影節 鄧麗欣馬志威盼出席影展 分享愛情觀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