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糖尖沙嘴銅鑼灣辦「22+1慈善義賣活動」賀「姜濤誕」 (17:00)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3日

本月30日是姜濤的23歲生日,眾姜糖(粉絲暱稱)已積極籌備生日應援,官方後援會舉辦「22+1=Keung To慈善義賣活動」,盼發放幸福能量賀「姜濤誕」。

姜糖們響應姜濤善心,以他們的熱情和正能量,令香港在疫情之下重拾生氣及傳遞愛,關心社會上有需要的人。由4月22日至5月22日期間,姜濤香港後援會在港九商場,包括尖沙嘴及銅鑼灣設置不同主題、打卡點的慈善期間限定店,為姜濤慶祝。粉絲親臨兩間慈善限定店選購精品,所得收入扣除成本後,會全數捐往不同慈善機構,令活動別具意義。

兩間「22+1=Keung To慈善限定店」特意以22+1取代數字23,除了記錄今年是「20『22』」年外,「+1」則是祝願姜濤突破想像框框,於新一年內發揮無限可能!兩邊均以桃橙色作為主調,帶給溫暖、和諧及歡樂感覺。現場更會不斷放送姜濤共9首個人單曲,令姜糖們全天候loop着姜濤靚聲 ,一同感受姜濤用作品說話。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