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美人|Lezlie呀肥滿分晉級 236磅方芷茵鋼管舞技驚四座 (18:36)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3日

ViuTV選美真人騷《肥美人》昨晚(12日)播出第2集,重磅佳麗們繼續登場表演爭晉級,當中(8)陳映同(Lezlie)及(10)劉子晴(呀肥)均獲得26分,以滿分姿態打入16強。

體重270磅的大碼模特兒Lezlie,以原創歌《Lazy Hazy》出戰,演出水準高,獲全場評判激讚。自言面對抨擊多年的她揚言︰「如果我都能夠穿泳衣、內衣拍廣告,我相信大部分香港女士都得。」

19歲的呀肥體重206磅,本身是舞蹈員的她首次面試時透露,因肥胖身形遭受歧視,認為她不能當舞蹈員。她這次參賽就是為了證明身材肥胖也能跳到身材瘦削舞蹈員的舞蹈。呀肥跳舞時身手靈活,她不但貌似鄭欣宜,跳舞時也有欣宜的影子,最後獲滿分。

體重236磅的(17)方芷茵(Chanhnez)是位大學講師,她透露下半身有脂肪水腫毛病,飲食及運動也不能減走脂肪,並伴隨稍為按壓便會很痛等多個病徵。她表演曾放棄多年的鋼管舞,並做出多個高難度動作,十分厲害。雖然Chanhnez的表演令她腳上有多處傷,但獲得25分的高分成績。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肥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