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媽有咗第二個》芝加哥影展獲獎 姜濤︰莫大的鼓勵 (19:53)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3日

彭秀慧執導,毛舜筠(毛姐)、姜濤、柳應廷(Jer)主演的電影《阿媽有咗第二個》,於第14季芝加哥亞洲躍動電影節獲得「觀眾票選獎」(Audience Choice Award)。毛姐開心表示︰「多謝!對我們團隊是一個好大的鼓勵!多謝!」

首次演出電影的姜濤由衷表達謝意:「好開心《阿媽有咗第二個》能夠在芝加哥亞洲躍動電影節獲得觀眾票選獎,感謝電影節及觀眾對《阿媽有咗第二個》的熱烈支持。作為新演員,這是莫大的鼓勵,未來我會繼續努力,多謝大家!」

Jer對電影能揚威外地影展滿懷感激:「首先感謝芝加哥亞洲躍動電影節邀請《阿媽有咗第二個》參展,同時亦要多謝觀眾入場及投票支持,希望未來藉住不同影展,有更多海外觀眾欣賞到《阿媽有咗第二個》,當然我也期待電影在香港盡快上映,讓大家給予寶貴意見!」

彭秀慧興奮地說:「多謝芝加哥亞洲躍動電影節,多謝所有有份支持今次電影節放映的朋友,亦恭喜我們整個劇組!電影的正式放映版本仍在調整細節,得到這個獎是特別鼓勵我們仍然需要後期工作的團隊!」

相關新聞︰姜濤柳應廷《阿媽有咗第二個》 芝加哥影展奪觀眾票選獎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