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填詞人Wyman首度合作 張天賦新歌《小心地滑》曬唱功 (21:48)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3日

男歌手張天賦(MC)新歌《小心地滑》今天(13日)先行派台,明天(14日)在各大音樂平台上架。今次是MC跟著名填詞人黃偉文(Wyman)首度合作,MC施展厲害唱功,以一句問候語帶出另類意思。Wyman亦在Ig限時動態轉發MC宣傳照,並引歌詞「全個世界都有地板」。MC亦在Ig表示,指「小心地滑」為2022革新問候語。

樂隊Dear Jane昨天(12日)推出了新歌《脫骹的華爾茲》,亦是由Wyman操刀填詞,Wyman在Ig寫道:「Dear Jane這張跨年度唱片,『六個字歌名 X3』(《聖馬力諾之心》、《人類不宜飛行》、《脫骹的華爾茲》)完成!嚴格來說並非三步曲,如果彼此真有關係,只可以說三首都是給自己和身邊人的打氣歌而已。如果你還是一口咬定『黃偉文份人一定有機心嘅』,好吧,這張唱片中,我潛意識裡可能真的有想通過這三份歌詞,欽點親愛的珍(Dear Jane)成為大家的口袋啦啦隊、應援KOL,希望你有被熱血到!」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