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美人》16強誕生 容承宜示範「吞拳頭」嚇親阮小儀 (23:20)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3日

ViuTV選美真人騷《肥美人》今晚(13日)播出第3集,重磅佳麗們繼續登場表演爭晉級,並公布16強肥美人入圍名單。職業報稱文員的25歲朱美玲(紅中)熱愛打麻將,她紮雙髻、戴墨鏡及一身唐裝打扮,演繹原創歌曲《麻雀之王》,表現生鬼,贏了不少掌聲,初賽主評審及專業評審合共給了23分,晉級應沒有太大問題。

身為K-pop跳舞導師的區凱琪,跳唱肥仔(梁業)的《Lady Killa》,邊跳邊唱沒有喘氣,而且舞功出色,看到主評審之一的何超儀拍手掌,最後凱琪合共獲得17分。至於中醫學士學生容承宜則表演自彈自唱,期間還示範「吞拳頭」,嚇到心血少的阮小儀稱「接受唔到,有少少驚」,不過小儀讚容承宜唱功很好,而且彈琴又是演奏級,最後容承宜合共獲18分。

經過一輪比賽,初賽29位佳麗淘汰了13位,並選出了16強,包括洋腸、綺夢、Lezlie、呀肥、Chanhnez、阿Bui、紅中、肥肥茵、丁丁、Cherry、Heyman、肥Yan、容小姐、包包、Vicky及凱琪。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