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院4‧21重開|《梅艷芳》再上映 首2日收益捐心晴行動 (12:27)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4日

政府宣布分階段放寬社交距離措施,首階段下周四(21日)起,體育場所、健身中心、主題公園、戲院等獲准重開,食肆晚市堂食亦可恢復至晚上10時。

安樂影片宣布電影《梅艷芳》將再度上映,《梅》片於戲院重開首兩日(4月21日及22日)的票房發行收益,將全數撥捐「心晴行動」作慈善用途,與大家共渡難關。

導演梁樂民說:「等了這麼久,戲院終於重開。希望大家一起到戲院支持《梅艷芳》電影,重溫我們『香港女兒』梅艷芳的傳奇風采。」 王丹妮說:「為了發揚梅姐精神,傳承梅姐善心,希望更多香港人能從梅姐的精神獲得鼓舞,我們決定重開戲院首兩天,將《梅艷芳》的票房發行收益全數撥捐『心晴行動』作慈善用途,希望為大家在疫情下打打氣,保持好心情,齊齊走出逆境!」

廖子妤呼籲:「大家可以做善事之餘又可重溫梅姐精彩一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香港人與戲院需要你。 4月21日戲院見。」心晴行動慈善基金主席林建明表示:「既可重溫梅艷芳傳奇風采,又可以做善事,快些入戲院支持啦﹗」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