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電競高層男友出軌致分手 江嘉敏宣布結束4年情︰你們都會好好的 (13:55)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4日

江嘉敏 (Kaman)與電競高層男友Anthony,早前傳疑因男方出軌而分手,江嘉敏取消追蹤男方的社交網,又發文暗示情已逝,惟一直未有正面回應。江嘉敏今日在社交平台上載疑是她與Anthony在法國旅行時齊齊做出心心手勢的手,宣布結束四年情。

她說︰「一切的起點,都是最美的瞬間。美好的回憶,會長存在腦海中。四年了,感謝你一路以來的相伴。我相信,我們都會以更好的自己迎接未來。這奇妙旅程的火車到站了,就好好的一起畫上句號吧。我知道,你們都會好好的。我也一樣,會繼續努力,讓你驕傲,曾經的相伴,留下了很多足夠潤澤我往後日子,支持著我好好的成長。對不起,你在身邊時,我還未是最好的自己。謝謝你,旅程結束時,讓我知道我可以更好。再見了,期待我們再見時,我們都過得理想。@snoopthony #終於太陽還是升起 #最終話的最終場景」

江嘉敏在文尾標籤上Anthony的社交網帳戶名字,文中一句「我知道,你們都會好好的」未知是否有所暗示。不過,Anthony已刪除了社交網頁。

相關新聞︰江嘉敏拒回首過去講分手原因 否認失戀自殘致小腿骨裂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江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