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思捷預告《思家大戰》添食 保證第2季真人現身 (16:36)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4日

無綫遊戲節目《思家大戰》星期日(17日)播出本季最後一集,主持李思捷預告節目會添食:「我保證第二季好快返嚟,仲有我保證開第二季嘅時候會親身見你哋!」除了感激所有工作人員幫忙,思捷還特別鳴謝暖場主持游莨維(一蚊Joe):「咁多集嚟幫咗我好多忙,搞咗好多氣氛。」

最後一集的嘉賓有宋宛穎率領的「MISS HK」隊,隊員包括梁凱晴、邵初、葉靖儀及楊培琳;另一隊則是由張馳豪(Aska)率領的「聲夢」隊,隊員包括潘靜文(Sherman)、何晉樂(Rock)、林君蓮(蓮姐)及蔡愷穎(Lolita)。

自我介紹環節時,一班應屆港姐以「港姐Tone」瘋狂下戰書,揚言「用美貌與智慧拎到最高分」、「志願係贏晒所有獎金」、「成為大贏家,打低聲夢隊」,戰意高昂。「聲夢」隊則清唱《聲夢傳奇》主題曲《造夢時學會飛行》,Aska更逐一大爆隊員小秘密,如Sherman最愛幫人唧暗瘡、Lolita有咬手指習慣等。

問答環節氣氛熾熱,「聲夢」隊表現十分出色,頻頻答中問題成功清版。「MISS HK」隊回答「講起香港小姐競選會諗起乜」時竟滑鐵盧,身為應屆港姐冠軍的宋宛穎亦自認失策。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思家大戰 李思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