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化身「二叔」孖童年版演員拍廣告 重現《造星》經典造型 (16:45)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4日

MIRROR人氣王姜濤拍攝銀行保險產品廣告,今次他化身「二叔」宣傳產品,並親身演繹「每一個肥仔其實都係一個潛力股」的故事。

劇情講述芭蕾舞爸爸的女兒,有一天發現一張童年照,由於該照片中的男孩與芭蕾舞爸爸體形近似,令女兒誤以為該照片中人為自己的爸爸。這時,「二叔」姜濤出現表示照片屬於自己,並分享他兒時如何憑着芭蕾舞爸爸的鼓勵去追尋夢想,透過努力練習歌舞及保持體態,最終在歌唱比賽中發揮潛能,成為歌手的故事。

這次廣告拍攝讓姜濤重遇芭蕾舞爸爸及「侄女」,姜濤驚嘆廣告中的「侄女」在短短1年已長大不少。姜濤說:「很高興可以在1年後重遇我在廣告中的『家人』,看着小孩子長大,才驚覺時間飛逝,更加提醒我們要把握時間,與家人多點相處,並為照顧他們的生活做好準備。」

姜濤續說:「想不到能找到一個與我童年如此相似的小演員,感覺非常奇妙。這次有份參與廣告的構思,分享部分個人經歷,其中最難忘有一幕是重演我參與歌唱比賽(全民造星)過程,無論在服裝造型和場景,好像再次身歷其境,在踏上舞台那刻仍然感到緊張。」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