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紀錄片成烏甸尼斯影展觀摩電影 何超儀飛當地出席世界首映 (17:27)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4日

何超儀遠赴冰島拍攝的實驗紀錄片《Finding Bliss:Fire and Ice》(《尋找極致的喜悅:火與冰》),疫情前曾在香港作限量放映,惟後來受疫情影響而延期上映。該片獲意大利的烏甸尼斯電影節選為觀摩電影,作為監製及主演的超儀,將聯同監製老公陳子聰,主演的詹瑞文,導演陳金出席在烏甸尼斯舉行的導演版世界首映。超儀將於本月22日出席電影節的開幕儀式及晚上舉行的電影人晚宴,翌日首映後會上台親自解答觀眾及傳媒的提問。

這次出席意大利烏甸尼斯電影節,是超儀兩年來再次坐飛機。難得有得飛,她特別提前先往英國與一些歐洲電影人見面,並在當地接受雜誌訪問,然後再從英國飛往意大利出席電影節。提到疫情前拍下的其他電影相繼入圍了歐洲的各大影展,超儀希望疫情消退,不用隔離,到時便可安安心心脫下口罩,輕輕鬆鬆坐飛機去影展。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何超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