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美人》16強誕生 丁丁分享自身經歷 Lezlie憶遭排擠爆喊 (17:18)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4日

ViuTV選美真人騷《肥美人》經過初賽,16位準肥美人成功晉級,為了更加了解16強參賽者,主持駱振偉(Thor)、練美娟(娟姐)和陳葦璇,與她們齊齊Ice Breaking。透過遊戲及飯局,眾人邊食邊分享自己肥美成長經歷,過程中有人會心微笑,亦有人失聲痛哭。

一向樂觀,經常笑臉迎人的1號參賽者丁珮筠(丁丁)大方分享自己的經歷。丁丁表示15歲就讀中三那年,被同學排擠,每日返學都會喊和發脾氣。有一次突然發燒,更持續1個月,被驗出原來患有脂肪肝,需留院1個月。康復後回到學校,功課亦都跟不上,但沒有同學願意回答她的問題及伸出援手。丁丁當時極度失落,對世界失去希望。

丁丁亦分享減肥血淚史,試過持續只吃單一食物,長時間只吃白烚雞胸及菜心,令到手指變黃,甚至脫髮,整個人相當憔悴。直到有人推薦她到跳舞studio一試,在跳舞群組裏面開始有人接納她、鼓勵她,才令她重新站起來。丁丁勉勵過來人,無論之前承受過幾多痛苦,只要能夠走過去,往後亦可以很開心。

8號陳映同(Lezlie)亦哭着分享自身經歷,她表示由細到大對自己都沒信心,受到好多排擠,更發現自己患有讀寫障礙,覺得自己肥胖,表達能力不佳,運動、音樂、藝術亦不完全接觸到。因為Lezlie本身熱愛音樂,當提到讀五線譜亦遇到困難時,更忍不住失聲痛哭。

Lezlie說:「好似不斷畀呢個世界排斥,不斷被隔絕,但係我最近先發現,原來我唔需要向人證明我有幾叻,或者我嘅存在。我嘅存在就係一個存在。」其他參賽者亦忍不住落淚,紛紛上前安慰,場面感動。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