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院重開|《藍宇》20周年紀念4K­修復版4‧21上映 (17:50)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4日

政府宣布分階段放寬社交距離措施,首階段下周四(21日)起,體育場所、健身中心、主題公園、戲院等獲准重開,食肆晚市堂食亦可恢復至晚上10時。

高先電影宣布關錦鵬導演、魏紹恩編劇、張叔平擔任美指兼剪接的《藍宇》20周年紀念4K­修復版,將於戲院重開首日正式上映。姬絲汀史釗域(Kristen Stewart)主演的電影《史賓沙》(Spencer)亦會再度登上大銀幕。

電影公司同時公布戲院重開後的排片名單,包括4月28日的《玩謝天王巨星》、5月5日的《絕頂好腦細》、5月19日的《如果有一天我將會離開你》、6月2日的《伊朗式英雄》、6月16日的《愛情結束的起點》、6月30日的《前科者》、7月14日的《伊朗式審判》、8月4日的《緣路山旮旯》、8月18日的《烈火少女》、9月1日的《暴風之年》。

相關新聞︰戲院4‧21重開|《梅艷芳》再上映 首2日收益捐心晴行動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戲院重開 藍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