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廣沛否認工作態度差辣㷫麥美恩︰《真係唔好笑》製作費過千萬講你都唔信 (19:09)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4日

早前有指無綫投資1300萬元,讓何廣沛、郭子豪、方紹聰拍攝綜藝節目《真係唔好笑》,惟總經理曾志偉睇片後覺得「真係唔好笑」,令節目播映無期。三子今日出席新劇《食腦喪B》宣傳活動,何廣沛稱不清楚傳言︰「我不知道曾生點睇,未有機會見他。節目幾時播是公司決定,像這部劇我覺得很好看,也拍完兩年才安排播出。」他澄清自己只負責幕前工作,絕非傳聞中所指獲公司出資1300萬元讓他包拍製作。何廣沛說:「傳到製作費過千萬元,講你也不信啦,但我真的不知道製作費多少。」

對於被指在拍攝現場耍大牌做指揮,卻態度懶散不認真惹麥美恩不滿,何廣沛斥失實︰「我加入無綫10年,跟我合作過的人都知我認真。我在節目中與馮盈盈、麥美恩是一同合作的主要主持,拍攝時有監製在場指導,不存在hea的情况。我慶幸能跟經驗豐富的麥美恩合作,開工時可以很放鬆,盡情去玩。大家相處融洽,拍完還一齊慶功,如不相信可找其他同事做證。如果我hea,今日就沒機會站在這裏。」

相關新聞︰陳曉華腳傷冇運動體重升 遭取笑化妝遮不住包包臉

相關新聞︰江嘉敏拒回首過去講分手原因 否認失戀自殘致小腿骨裂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