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嘉敏拒回首過去講分手原因 否認失戀自殘致小腿骨裂 (19:57)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4日
江嘉敏拒回首過去講分手原因 否認失戀自殘致小腿骨裂(拍攝:鍾偉茵,剪接:娛樂組)

江嘉敏今日在社交平台發文,宣布與拍拖4年的電競高層男友Anthony分手。她下午撐住拐杖出席新劇《食腦喪B》宣傳活動,被問到分手原因是否如傳聞所指的男方出軌時說︰「要說的已經在Instagram說了。我最近因腳傷收到很多朋友慰問,所以想一次過講,報平安。」江嘉敏表示心情已平復,認為很多事已過去,做人要向前看。她不知道Anthony已刪除社交網帳戶,避答兩人有否聯絡,只說「已過去,不再回首過去」。

談到小腿傷勢,江嘉敏說早前跣低受傷,忍痛一星期看骨醫,才知道小腿骨裂及移位,為免有後遺症變長短腳會多留家休息。她說︰「本來後日為《神奇的燈泡》開工,監製取消了我一日通告,會視乎情况才決定開工日期。」她否認失戀自殘,強調不會做傷害自己的事。

相關新聞︰陳曉華腳傷冇運動體重升 遭取笑化妝遮不住包包臉

相關新聞︰傳電競高層男友出軌致分手 江嘉敏宣布結束4年情︰你們都會好好的

相關新聞︰何廣沛否認工作態度差辣㷫麥美恩︰《真係唔好笑》製作費過千萬講你都唔信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江嘉敏 食腦喪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