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山聰無意重返樂壇 趙希洛演瘋狂四爺︰望大家看到我另一面 (19:22)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5日

陳山聰、趙希洛今日出席無綫劇集《金宵大廈2》宣傳活動,兩人事前均不知道李施嬅會出席,突然見到她十分驚喜。山聰表示︰「她說話時中氣十足,精神好好﹗」趙希洛自覺被瞞騙,要施嬅請食飯補數。她說︰「之前約李施嬅外出時已知她患病,但不察覺她大細眼那麼嚴重。今天見她精神地現身,我就放心了﹗」

歌手出身的山聰日前在網上音樂會上演唱舊作《ABCD》被指唱出自信,他直言無意重返樂壇︰「太耐沒有公開表演,我不敢重返樂壇,現在太多高手,看緣分吧﹗」山聰讚兒子陳霆軒(Jaco)唱歌比自己好︰「他最近學講說話,在家看卡通跟住唱,拿私家咪又唱又跳,扮我唱歌。」

劇中分飾律師Jessie及地產代理四爺的趙希洛,表示四爺是十分狂野及比較漫畫化的角色,她拍攝前練習了四款笑聲讓監製挑選。趙希洛說︰「四爺是我參考一本書的角色人物,然後自己再幻想出來,希望大家看到趙希洛另一面,放下《金宵大廈》的癲婆何太、《愛‧回家》的無知May和Jessie。」

監製葉鎮輝也有出席活動,惟以趕往開會為由,未回應黃婉華塗黑膚色演菲籍外傭被指涉歧視及侮辱一事。

相關新聞︰李施嬅驚喜現身《金宵2》活動 身體康復8成 或需再做手術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