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鴻鈞獲粉絲隔空表白 陳山聰唱初出道歌曲令樂迷驚喜 (19:57)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5日

陳山聰、胡鴻鈞、連詩雅、譚嘉儀昨晚(14日)演出《Concert Watch From Home》第二擊《金宵 Concert Watch From Home》網上音樂會,獻上《今宵多珍重》、《忘情水》、《零時十分》等多首不同年代的情歌,有份演出《金宵大廈2》的鄭子誠更為音樂會聲音導航,帶領樂迷穿梭不同的音樂時空。

連詩雅首次分別與胡鴻鈞、譚嘉儀合唱,兩人均特別留意連詩雅所穿的高跟鞋。胡鴻鈞即場與連詩雅度身高,慶幸自己還是比對方高一點。譚嘉儀自言特別挑選高跟鞋,希望能拉近與連詩雅的「距離」。演唱會加插與粉絲的互動環節,眾人又分享多個疑幻疑真的迷離故事。有粉絲隔空向胡鴻鈞告白,向他做心心手勢。

《金宵大廈2》女主角李施嬅聲演劇中角色Ella,支持四人演出及隔空點唱,陳山聰、胡鴻鈞、連詩雅、譚嘉儀以國語版《今宵多珍重》作回禮。山聰為歌迷送上初出道歌曲《ABCD》,更首次公開演唱另一首個人作品《愛多一分鐘》,為樂迷帶來驚喜。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