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宵2|林哥仔為愛穿越時空 相機店老闆神秘身分之謎解開 (12:32)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6日

無綫劇集《金宵大廈2》昨晚播出第10集,張彥博飾演的相機店老闆阿Lam的神秘身分之謎終於解開,原來阿Lam就是上輯《金宵大廈》的林哥仔。林哥仔在《金宵大廈》中一直暗戀李施嬅飾演的Coco,可惜兩人有緣無分。林哥仔因為對Coco的愛,竟穿越時空,在《金宵大廈2》中以阿Lam的身分出現,走入金宵大廈接手經營Ella(李施嬅飾)父親留下的相機店。

阿Lam在昨晚播出的一集發現Ella走進了七樓半的黑白世界後,就走入去欲救Ella離開。不過,他遇上的卻是跟Ella外表一樣、飲醉了酒的Lydia。Lydia問阿Lam是誰,阿Lam情深地說︰「我來自一個很遙遠的地方。在那裏,我跟你有緣無分,但是我深信,有一個你是我的命中注定,所以無論我跨越多長的時間,多少個世界,我都會來找你,我會跟你在一起。」

有網民到張彥博的社交平台留言「林哥仔你真係癡情」。

相關新聞︰金宵2|再與趙希洛合作更有火花 黃建東2分鐘獨白戲搶鏡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