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夢傳奇2》最新宣傳片曝光 23學員6月正式登場 (15:54)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6日

無綫昨晚播出歌唱真人騷《聲夢傳奇2》的首條宣傳片,承接上一季繼續玩宇宙Tone,代表23名來自五個不同星球學員的「追夢鯨魚」於太空遊走尋找「夢想領域」圖騰,並在追夢過程中盡力超越自我,以配合今季大會主題「我⬥超越我」。《聲夢傳奇2》主題曲《我超越我》由第一季畢業生張馳豪(Aska)及第二季聲夢學員攜手合作,前者負責作曲,後者負責獻唱,薪火相傳。

宣傳片除了公布第二季共有23名學員,同時預告《聲夢2》將於6月正式登場。為保持神秘感,23位學員仍未在首個宣傳片中露面,無綫官方社交網亦未公布任何學員相關資料,相信要等暫定月尾舉行的《聲夢2》記者會才有眉目。

無綫官方網站自4月6日起,先後推出了四條「唱歌原聲片」為《聲夢2》進行預熱,學員們獻唱歌曲《Million Reasons》、《遇見》、《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及《逃生門》,未見其人先聞其聲,引起網民關注。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聲夢傳奇2 無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