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音王后謝月美設靈 張繼聰難忘曾獲鼓勵︰全世界話我唔得 佢話我得 (20:08)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6日

有「配音王后」之稱的著名配音員及資深演員謝月美(May姐)上月25日病逝,終年74歲,今日在香港殯儀館設靈。張繼聰、關寶慧、阮德鏘、陳安瑩 、洪朝豐到靈堂送別。

張繼聰回憶當年演藝學院畢業後跟May姐配音,感覺May姐像媽媽般照顧自己。他說︰「我與王祖藍20年前在演藝學院畢業, 事業還未有發展,May姐給我們很多鼓勵和配音機會。最難忘是當全世界話我唔得,佢話我得,這句話很重要。後來我有機會拍劇,每次和May姐飲茶,她也很開心,給我很多意見。」

兩人最後一次見面是兩年前的聖誕節聚會,張繼聰表示May姐離世前曾致電他,當時他還以為May姐的病有好轉,因此收到死訊後十分難過。張繼聰嘆︰「感激May姐家人曾在May姐最後時光,問我有什麼心底話想講,我將我對May姐的愛和感恩之情都說了出來。May姐有病,但很堅強。我雖然現在心情很沉重,但替May姐開心,她走過很精彩的人生,留下了很多影響後輩。她做事認真、嚴格,但對同事和後輩十分照顧。」

相關新聞︰配音王后謝月美設靈 安德尊疫情下未敢探望留遺憾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謝月美 張繼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