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欣宜評MIRROR成員 讚「老公」Anson Lo有魔力 姜濤台上表現從容 (10:57)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7日

鄭欣宜昨晚(16日)亮相谷德昭主持的《爆谷一周》,宣傳新歌《豐乳肥臀》。欣宜跟MIRROR成員「教主」Anson Lo(盧瀚霆)將合作音樂會,欣宜表示在《全民造星II》才認識對方,她說:「因為第一季播出的時間,我還沒看,我到了《全民造星III》,才從第一季開始重看。」

欣宜大讚Anson Lo這個人像有魔法一樣:「他好正,他在台上有種魅力和魔力把我吸住,他的力量從何而來?我覺得他是能登上大舞台,一個很好的表演者,oh my god,he is amazing﹗(那你跟他合作跳唱是否很大挑戰?)是的,沒有對比﹑沒有傷害,所以我最近找私人健身教練,因為我發現練舞,不只學跳舞那麼簡單,我真的要鍛煉一些核心肌肉,我的力度才會夠,我還要很熟悉舞步,試想像他這麼用力,如果我跳錯一個舞步,忘了退回後面的話,他的手用力一揈,打到我的話,我不就會暈倒了嗎?」谷德昭笑問欣宜是否在社交網跟Anson Lo調情,叫對方做「老公」?欣宜笑稱:「Sorry,是他先跟我調情的。」

谷德昭問欣宜在MIRROR隊中再選多3個鏡仔合作,她會選誰?欣宜聞言嗌Oh My God,思索一會便說:「揀阿Jer(柳應廷),我很喜歡他的歌,我覺得他的歌好型,他的個人表演也出色,台上很放;當然還有姜B(姜濤),他在台上有種從容,我很欣賞這點;還有一個名額,好緊張,我隻手在抖震,我會揀AK(江𤒹生),因為他真的很有型。」

不過欣宜又讚Jeremy(李駿傑):「我覺得他的那種妖,不是每個男生都駕馭到;Lokman(楊樂文)在Rap方面進步神速;Ian(陳卓賢)唱歌的聲音有種....(谷:有李榮浩Feel?)對對對,其實大家都好好;Alton(王智德)好搞笑,看回《造星》第一季,我很喜歡他。有時就是這樣合作,會有不同火花。」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