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子朗認與緋聞女友林宣妤「認識中」 每次見湯洛雯都有心跳感覺 (17:00)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7日

丁子朗18歲大學未畢業就從加拿大回港追夢,2016年參加港男奪亞軍而入行。獨自在港生活了6年的他早前接受商台《星光背後》訪問,他自言是名工作狂,可以為工作取消情人節約會,因此希望戀愛對象是圈中人。丁子朗解釋︰「回港入行後有過兩段關係,當中一段是圈外人,因對方不體諒我的工作而產生摩擦,最終分開。試過我跟戲中一個女仔拖手,她也會呷醋!拖手咋喎,我心諗,唔係吖嘛!再加上我們這一行拍攝日夜顛倒,她可能無法理解,為何這麼晚還要返工呢?還要是凌晨3、4點,返一個鐘後又收工,又或是返工返足一整天,甚至整個星期也不能見面。拍拖其實是找一個人陪自己成長,當大家方向不一時,或許分開是好事。」

談到另一段與圈中人的感情,丁子朗拒透露對方是誰,但被問到是否緋聞女友林宣妤時則說:「我跟她是很好很好的朋友關係。我們全班朋友也很close,全部也是由外地返港發展,例如我跟她一個來自馬來西亞,一個由加拿大回來,在本地最初沒什麼朋友,會經常相約聚會,特別不想在節日時一個人過。我跟她可以說是認識中的朋友。(不是男女朋友關係?)我們是很好的朋友。」至於因合作《青春不要臉》而傳戀聞的戴祖儀,丁子朗說:「這個就斬釘截鐵,NO!」

有指他曾情迷湯洛雯,丁子朗坦言未入行已視對方為女神︰「她真的非常漂亮,一直是我心目中的女神。」丁子朗遺憾湯洛雯身邊一直有男伴,沒想過展開追求,只可將仰慕之情藏起來。他強調女神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又坦言至今每次見到湯洛雯仍有心跳感覺。他說︰「跟她每次say hi,我也很開心,會心心眼!」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丁子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