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歌聲喺隔離︱雷安娜疫下學繪畫 何雁詩以鄭俊弘歌曲胎教 (17:56)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7日

無綫綜藝節目《總有歌聲喺隔離》今晚(17日)播出最後一集,嘉賓有雷安娜、車婉婉、鄭俊弘和太太何雁詩。身在加拿大的雷安娜疫情下兩年沒回港,非常掛念香港的親友和粉絲,茹素的她特別想念香港的齋舖。雷安娜表示加拿大疫情最嚴重時,除非是同一住址,否則連父母、兄弟姊妹亦不能見面。她在疫情下培養了新的興趣:「我看網上的人教繪畫,就拿起筆跟住畫,一畫就畫兩個小時,另外又寫毛筆字,但寫得麻麻,希望疫情後跟老師學。」

何雁詩預計6月中分娩,她在節目中興奮曬巨肚,又自爆不時播放老公鄭俊弘的歌曲,為BB進行胎教,但目的就是為了戲弄老公。談到為何獻唱《Shall We Talk》,何雁詩說︰「希望大家疫情期間除了關心身體健康外,也多留意精神健康,開心不開心也多和家人、朋友說。」3位主持蕭正楠、區永權及伍仲衡,最後獻唱《夏日傾情》及《最愛是誰》,為節目畫上完美句號。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