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an吊威也拍MV「小安」最尷尬 小儀恨演「鹹濕姨姨俏仔仔」 (11:29)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8日

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在YouTube個人頻道上載新片,分享首支跳唱歌曲《Elevator》MV幕後花絮上集,《Elevator》在YouTube上架兩星期,點擊已破328萬,成績不俗。

Edan今次拍MV要吊威也在升降機佈景內撞來撞去的戲分,事後也表示雖然不算太大力撞,但也會撞到有點痛,但不算超級痛,只是手背及腳有少許瘀傷,他還拉高褲管露出「飛毛腿」,他續說:「但有一Take因為位置低,因為太低所以沒有保護墊,而且只是穿內褲,師傅就在下面扣安全帶,十分尷尬。」雖然口說尷尬,但Edan隨即鬧着玩掀起外套笑說:「讓你看一下『小安』。」當然最後「小安」未有露面。

另外,Edan邀請了隊友柳應廷(Jer)和盧瀚霆(Anson Lo)拍MV,Jer自爆被MV中演女鬼的女演員嚇到爆粗,Anson Lo則嚷着要Edan請食飯;至於「正印」阮小儀則演染血的新娘,小儀搞笑表示下次要跟Edan演「鹹濕姨姨俏仔仔」。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