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首亮相ViuTV 唔怕娘家不滿 稱跟無綫冇約:乾乾淨淨 (19:38)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8日
林峯首亮相ViuTV 唔怕娘家不滿 稱跟無綫冇約:乾乾淨淨(拍攝:鍾偉茵,剪接:鍾偉茵)

無綫出身的林峯今天(18日)以華納歌手身分,亮相ViuTV節目《CHILL CLUB》擔任嘉賓。林峯表示之前為拍電影《九龍城寨‧圍城》剪短髮和變瘦,現在該片已煞科,他覺得保持短髮易打理。

談到首次踏足ViuTV,會獻唱7首歌,包括新歌《唱情歌的人》和《幼稚未完》,林峯說:「感覺好新鮮,近幾年忙拍電影和劇集,很久沒有以歌手身分上節目。」

問到怕不怕高調現身ViuTV,惹來娘家無綫不滿?他說:「以歌手身分去不同台都好正常,我明天(19日)都會上無綫《勁歌金曲》唱歌,開心的。」問到跟無綫有沒有約?他說:「冇約啦!乾乾淨淨。」談到他主演的劇集《黑金風暴》即將播出,會否順勢上香港開電視做宣傳?他說:「睇公司安排啦!」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林峯 無綫 娘家 幼稚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