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錡@ERROR疤痕造型拍MV 邀偶像李靜儀演出冇自肥 (21:51)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8日

組合ERROR成員吳保錡入行3年,正式單飛推出首支個人單曲《猥瑣》,歌曲由黃偉文填詞、Larry Wong作曲及舒文監製。《猥瑣》是一個外表猥瑣的人的自白書,保錡說:「猥瑣是別人望你的一種感覺。別人不鍾意你,覺得你猥瑣就是一世猥瑣,就算你是一個正常人,就算你幾努力,對對方幾好,你做的事都是令人討厭。有些人慘過做兵,因為連做兵也沒機會。」保錡特別感謝監製為他投放了很多心機,「錄歌之前,舒老闆用了幾日時間搵我唱歌的range,同埋用什麼方法唱《猥瑣》會較好,繼而在錄音時又會教我唱這個年代的流行歌應有的態度同情緒,因為《猥瑣》這首歌很講究歌唱技巧及感情運用,但我本身咬字最弱,唱得又不連貫,所以舒老闆今次特別為我在這兩方面加強訓練」。

這首慘情情歌MV由保錡的偶像李靜儀(Heidi)擔任女主角,這次是Heidi繼綜藝節目《ERROR自救TV》驚喜亮相後,二人首度合作。保錡表示邀請Heidi參與是跟團隊開會後得到的共識,「因為MV需要一個會演的演員擔任女主角,Heidi近年都是一位公認的電影演員,大家都覺得她非常適合」。找來偶像演出,但他未有自肥,二人在MV中沒有親熱鏡頭,最親密也只是Heidi用雙手推保錡入浴缸,保錡說:「我們是用作品說話,所以一定是以歌曲同MV能表達當中意思行先,就好像我在MV入面的造型是有疤痕,用以表達人生有好多傷痛都會留下瘡疤,只有自己先知,所以要走入教堂搵上帝哭訴。至於可以同Heidi合作非常開心,因為我真的很崇拜她,讀大專時已是她的小Fans,有聽她的歌、睇她的戲,可以同自己偶像合作,是難以形容的感動」。

今年成功單飛,保錡稱這是難得的機會去證明自己,「我的終極夢想是想成為一位歌手,但歌手不是自己覺得,是要別人說你是,你才是,所以今年的目標是想做很多大家唱K會唱、搭車時會聽,甚至是陪到大家成長的廣東歌」。

相關新聞:ERROR成員保錡如願 推出首支Solo《猥瑣》 多謝花姐畀機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