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阿正香閨曝光 衣物堆積如山被嘲麻甩  驚見「老鼠屎」燈牌 (11:03)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9日

由MIRROR成員李駿傑(Jermey)﹑商台DJ黃正宜(阿正)聯同收納執事阿橙、氣場執事Jan Jan主持的ViuTV新節目《GO!執!事務所》昨晚(18日)首播。

首集名為「痴女雜物收藏『家』」,製作組到訪阿正的香閨,她家中頗亂,雖然有大衣櫃放衣物,但由於衣物多到堆積如山,收納執事阿橙幫她整理及教她收納技巧,總算將衫褲擺放好;另外,愛戴帽的阿正,平時只將大堆帽塞在一個儲物架,令帽子變形,阿橙教她用伸縮桿和夾子,放在儲物架內,將帽子整齊掛好,阿正見狀大感興奮,更笑指覺得自己似女明星。

之後輪到JanJan出場,她發現阿正衣帽間有很多環保袋和紙袋,還有背囊及寫上「老鼠屎」燈牌,阿正解釋:「我們為Edan(呂爵安)做的,我哋膠戰成員一起做,但是那班賤人不肯拿燈牌回家,因為我自己住,結果塞在我家中。(要不要?)要啦,因為是訂做,我覺得他們(MIRROR)一定再開演唱會,MIRROR接下來一定會再開演唱會嘛,到時再用(燈牌)。」執完衣帽間後,JanJan指衣帽間很多塵,阿正指自己是「紅塵滾滾」的女人,JanJan則揶揄她是「麻甩女人」。

接着輪到「首席執事」Jeremy登場,阿正一見到Jeremy即表現嗒糖:「我屋企好耐冇出現男人。」JanJan繼續爆阿正睡房只有塵﹑亂和臭,阿正笑指:「唔明點解話我屋企臭,激死我,明明我自己都聞唔到,我只係聞到冷氣機有臭味。」

節目尾聲播出今晚(19日)預告,見到Jeremy幫阿正執拾其間,見到個爵字燈牌,阿正說:「不如你(Jeremy)拿走啦,呢個我唔要。」Jeremy笑說:「我幫你丟咗佢。」阿正聞言笑稱:「我會畀人打死,唔好呀,對唔住呀﹗」之後Jeremy又發現阿正將他的海報隨處放:「將咁重要Poster放喺地下,你知唔知出面幾多人想要呀?」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