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近6年冇上過無綫音樂節目 跟TVB再合作要睇機遇 (18:55)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9日

林峯、江海迦(AGA)、連詩雅、應智越今天(19日)錄影《勁歌金曲》,林峯會獻唱兩首新歌。他表示對上一次返無綫拍劇《使徒行者3》,已是3、4年前的事,記憶中更有5、6年沒上過無綫音樂節目,今次演出有點緊張,但好開心返到娘家,見到熟悉的環境和面孔,也有跟高層樂易玲見面打招呼,將來會否再跟無綫或邵氏合作就看機遇,林峯說:「做演員好被動,我暫時沒有收到無綫和邵氏合作邀請,睇未來有沒有新想法,其實我手上有其他影視合作單位,但受到疫情影響,剛才跟樂小姐都講起周圍飛的隔離政策。」

他表示最近把握時間做音樂,順道休息養傷,皆因早前為電影《九龍城寨‧圍城》拍打鬥戲,導致全身多處碰傷,林峯說:「我近4個月回家,女兒就指住我話『痛痛』,然後呵番我,即時冧晒!」談到限聚令放寬在即,戲院4月21日重開,林峯好期待4部參演電影上映:「《神探大戰》3年前拍完,本來已安排映期,結果都要押後,始終都希望疫情快點改善,等大家可以入場欣賞到心血作品。」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