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歌潔曼密密接戲 新片與《后翼棄兵》安雅合作 (18:56)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19日

現年54歲的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可說十分勤力,近年密密接戲,除了去年來港拍攝劇集《Expats》外,《成為里卡多之路》又有份角逐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她參演的另一劇集《聽她吶喊》(Roar),剛於本月15日在AppleTV+上架,有份演出的新片《The Northman》緊接周五(22日)在美國開畫,昨晚在荷李活舉行首映禮。穿著Prada到場的妮歌潔曼,跟身穿Dior白色禮服的片中拍檔、《后翼棄兵》安雅泰萊采兒(Anya Taylor-Joy)親切合照。

《The Northman》講述年輕的維京王子為父親被謀殺展開復仇的故事。除了妮歌潔曼和安雅泰萊采兒外,《真愛如血》男星阿歷山大沙士格(Alexander Skarsgard)、《歡迎光臨夢幻樂園》威廉達福(Willem Dafoe)亦有份參演;《侏羅紀世界:統治霸權》謝夫高拔林(Jeff Goldblum)則來捧場先睹為快。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