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妍6月紅館開騷 或邀5歲女兒現身同台合唱 (18:50)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20日

關心妍(Jade)將於6月4日及5日假紅館舉行入行20周年演唱會,日前獲贊助商借出千萬元鑽飾拍攝宣傳海報。雖然本地第五波疫情緩和,Jade坦言也擔心演出會受影響︰「不過,今年是入行20周年,很希望可以舉行這次派對慶祝。這天拍攝海報,女兒(楊榮心)最擔心,她之前不能外出,叫我帶多幾部消毒淨化機才好除口罩。」

Jade讚5歲女兒有天分,但未知她會否願意當其個唱嘉賓。Jade說︰「平時和她一起做直播,只是對住個鏡頭,不知道她面對現場觀眾時會否怯場,所以要花點時間做心理輔導,看看她臨場準備好未。不過,她也表示想和我同台唱歌。」

Jade透露正籌備歌單,希望可以舉行一個沒「廁所位」的演唱會。她說︰「粉絲們『餓』了那麼久,會唱他們喜歡的歌,所以很頭痛。有些歌沒派台,可能他們會想聽,所以首首歌都想放進歌單內。」Jade預告舞台服飾將由陳華國操刀,她已勤練腹肌,屆時給歌迷驚喜。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關心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