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子朗多才多藝靚仔高分 戴祖儀解釋唔過電原因 (19:08)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20日

戴祖儀(Joey)、涂毓麟舉行NFT藝術群展,戴祖儀緋聞男友丁子朗也有參與,展出兩幅作品。戴祖儀讚丁子朗有才華,一直知道他拍戲、做主持叻,沒想到繪畫也厲害。丁子朗說︰「我從小就畫油畫,近年工作忙才沒繼續。戴祖儀本來找我們的共同朋友,我因為有興趣也主動提出參與。」

戴祖儀笑指丁子朗主動開聲,她不好意思送「檸檬」,不擔心兩人的緋聞因此再被炒熱。她說︰「我們是好朋友,坦蕩蕩,很大方。(丁子朗多才多藝會加分?)他一向高分,靚仔、識做戲、搞笑,又識畫畫和照顧人,可惜我不喜歡完美的人,我喜歡有瑕疵的。跟靚仔拍拖會很大壓力,外表不重要,最緊要對方風趣幽默,大家能溝通,但我與丁子朗溝通不到,也很少溝通。」

談到跟涂毓麟等人合資7位數成立公司經營NFT,戴祖儀否認賺很多︰「我將賺到的錢投資入公司,一蚊也沒收到,不算賺錢,但我對公司前景有信心,也歡迎丁子朗加入。」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戴祖儀 涂毓麟 丁子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