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Again My Life》節奏明快冇悶場 Do姐冧爆李準基:睇得又打得 (22:05)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20日

韓星李準基孖金智恩主演的Viu Original原創韓劇《Again My Life》,開播以來叫好叫座,登上「黃Viu煲劇平台」人氣劇三甲位置。新劇不但帶挈李準基人氣再度急升,就連星級韓迷Do姐(鄭裕玲)也抵擋不了他的魅力,除了自認「基迷」,大讚準基oppa睇得又打得,還呼籲觀眾必睇劇集精彩打戲。

Do姐不時在電台節目《口水多過浪花》分享煲劇心得,與眾同樂,昨天(19日)她在節目自爆早於《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時期,成為李準基粉絲,不但激讚男神相貌標緻,「靚到不得了」,又直言「我幾鍾意呢啲樣」!Do姐近日關注《Again My Life》,更透露自己追足4集,大讚劇集節奏明快,「我鍾意呢套戲係因為佢(節奏)好爽,唔會拖,同埋你會有少少覺得,如果我有一個咁嘅機會返去以前,讀書嗰陣有好多犯錯,或者見到同學行差踏錯,你可以幫佢」。

提到李準基的「童顏」引發網上熱話,主持人迪偉直言劇中回到高中的準基oppa外貌「Amazing」,Do姐也補充:「佢啱啱過完40歲生日,真係離晒譜!佢皮膚好好,白白淨,但係又打得。」她還激讚第一集的西裝打戲拍得唯美,拍檔也笑指劇中西裝在主角加持下已經賣斷市,可見李準基的帶貨能力!至於《Again My Life》的必睇位,3主持人認為是動作場面,Do姐說:「每集都有,李準基每一集一定有一場打戲!」

李準基接受「黃Viu煲劇平台」越洋專訪時透露,起初曾推卻劇本:「一開始我很擔心,因為我總是扮演為正義而戰的英雄、努力生存的人物,所以大家都說我的角色是鮮血、汗水和淚水的化身,我知道我透過這些角色展示了我的魅力,但是我不禁擔心起我的演員生涯。正當我有這樣的擔憂,我遇上了這個角色,也因為我有這樣的顧慮便禮貌地婉拒了。我獨自思考了很多關於職業生涯的事情,感恩導演再次邀請我飾演『熙宇』,我以當時的狀態閱讀劇本、確信自己能夠消化角色,所以便接拍了,我相信這是命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