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AK Alton拍新歌MV 麗英:今次到佢哋「還債」 (23:18)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20日

小薯茄的麗英今年目標炮製與別不同作品,並加入自己喜歡的J-Pop元素及決定圍繞日本為主題,今年她首支派台歌《東京一轉》,便定了疫情下不少人未能旅行而「思鄉」為主題。麗英表示整個構思源於以前去旅行是輕易的事,但疫情下未能出埠,產生了不開心和壓抑情緒,因此她和音樂團隊盼藉歌曲為大家打氣和減壓。

新歌MV除了邀來岑珈其、浩然、程人富等拍攝外,還邀請喜歡日本流行潮流文化的MIRROR成員江爗生(AK)和王智德(Alton)演出,她說:「邀請AK和Alton的原因,除了大家喜愛日本外,另一原因是我有份參與他們歌曲《Rebound》的MV,所以今次到他們還債做我MV嘉賓,講笑講笑,最主要我們較早時已認識,特別是AK,他是首位和我合唱的MIRROR成員,所以我估MV有AK和Alton出現,觀眾看到也會有很美好感覺。」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麗英 東京一轉 還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