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宣布5‧10起紅館補辦演唱會 8場騷分16日唱 (14:26)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21日

張敬軒去年底舉行的18場紅館跨年演唱會《The Next 20 Hins Live in Hong Kong》,受政府收緊防疫措施影響,原定本年1月6日至1月10日,以及1月13日至15日八場演出要延期舉行。政府今日首階段放寬社交距離措施,博物館、演出場地等可重開。張敬軒及主辦單位英皇娛樂宣布,演唱會的補場將於5月10日至29日舉行,合共16場。

由於首階段放寬措施規定演出場地的人數上限為處所容納量一半,相連座位不得超過四個,與年初時的七成入座率不同,張敬軒決定唱多一倍場數,讓每位堅持不退票的歌迷可入場睇騷。因應重新調配座位安排,主辦單位將有少量額外門票發售,詳情請留意5月4日。

為配合政府防疫規定,英皇娛樂需重新編排所有持有之前演唱會門票之座位及印製全新門票以作補場之用,所以持有原本取消演唱會門票的觀眾,請留意英皇娛樂公布的補票細則,於2022年5月2日至9日帶同門票對應相關日期,前往紅館換領新入場門票,並可獲贈限量紀念品。未能於上述日子換領門票人士,可於演出提早當日到紅館換領。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張敬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