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院重開《G風暴》再上映 張智霖讚宣萱演技更勝當年 (16:05)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21日

政府今日首階段放寬社交距離措施,戲院重開。古天樂、張智霖、鄭嘉穎、宣萱、黃宗澤、張繼聰、陳靜、謝天華、陳庭欣、劉浩龍等演出的電影《G風暴》,去年除夕上映6日後因戲院關門而停映,今日於戲院重開下再度與觀眾見面。

《G風暴》作為反貪風暴系列最終章,製作比之前更揼本。飾演G4的張智霖於太空館被炸的場面中,帶領宣萱、陳庭欣、劉浩龍、夏嫣從爆炸現場逃生,各人滿臉灰塵狂奔,十分狼狽!

張智霖相隔多年再與宣萱合作,慶幸大家仍是好狀態。他說︰「與宣萱似昨天才合作完,感覺上沒太大分別。當然,她現在的演技更成熟。她在拍攝現場很認真,希望每一句對白、每一個鏡頭都做到最好,她是很有實力的演員。」宣萱表示與整個G4團隊合作得非常開心,大家在鏡頭後會聊天、開玩笑,氣氛非常好。

同樣飾演G4的陳庭欣拍攝當日十分落力,需要化上血妝及赤腳在凹凸不平的地上逃跑。她事前做好安全措施,在腳板貼上膠布作保護。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