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倒轉地球》開拓跳舞市場 陶大宇客串MV 搵麥秋成排舞 (15:51)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21日

陶大宇今天(21日)以正能量大使身分現身觀塘的商場活動,獻唱《唱這歌》和《倒轉地球》兩首歌,他特設舞步「劈」走疫情,帶領全場「噓」走衰氣,又大派禮物,跟現場觀眾合照。大宇表示首次在香港公開演唱《倒》,覺得戴上口罩表演增加難度,跟之前到電視台除罩演唱,感覺很不同。

大宇又指在社交距離放寬日出席活動,有多重意義,可趁機會接觸大眾,為工作向商戶找數,兼且紀念英女王壽辰,他說:「第5波疫情自1月爆發,近幾個月都好少見人,我唯有留家做運動、煮飯,去保持住良好心態。」

他打算相約朋友食飯聚會,帶已接種兩針疫苗的媽媽逛街,又說:「近2、3日市况幾好,市面明顯多人,見到市民不再驚,有信心出街消費,希望大家逐步回復正常生活,希望政府派多點錢給大家啦!我之前掙的錢已使晒喇。」

大宇陸續會為接下的工作找數,但要配合防疫隔離措施,檔期都打亂了,他預算下半年才會再北上登台演出5場騷,目前為即將推出網劇《女法醫JD》宣傳,同時他在港接到新工作,將為MV客串跳舞,他笑說:「想不到《倒轉地球》幫我開拓了跳舞市場,我請了麥秋成為我設計舞步,再配合特效,相信會令觀眾開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