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盛斌感恩有家庭有事業 盼《360秒人生課堂》成代表作 (17:05)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21日

林盛斌(Bob)接受許文軒主持的TVB娛樂新聞台《Star Talk》訪問,分享主持新節目《360秒人生課堂》感受。

他說︰「我一直想有一個很標誌性的節目,希望這個節目會成為最代表我的節目,就像『獎門人』會想起曾志偉、『智叻星』會想起陳百祥。我有份籌劃節目,以前看外國及內地這類型節目時,覺得很有正能量,如果自己有天可以做到這類型節目就好了!我做遊戲節目、搞笑節目一樣能帶歡樂給大家,如想再高層次,令人有反思,給大家正向思維,不如試做演講節目。我覺得這個節目會是我演藝生涯中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

阿Bob坦言主持時有點緊張︰「我在其中一集有份做演說家,做Talk騷時講兩小時也沒問題,今次發現講六分鐘並不容易。每次錄影及節目播出後,也有人讚自己,我很放心。原來我做正經節目,也有觀眾認同,很有滿足感。」

談到家庭事業兩得意,阿Bob說︰「我覺得自己家庭有B+,目前仍在努力,希望慢慢變A-。我和家人的相處都是慢慢學習得來的,就像現在了解多了,知道大女已長大了,不可以鬧,要像朋友般聊天。另一個感恩的就是事業,我覺得自己有B,由做Sales到入電台做主持,再拍電視、電影,一直也很順利。近年投資多了,由最初沒什麼錢賺,到現在一年比一年進步。」

阿Bob說他每天早上刷完牙就會對鏡中的自己說︰「我說『今天會是很美好的一天,會有很多好好的事發生在我身上。Bob,你是最好』,講完很有能量!」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林盛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