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宵大廈2|湯洛雯演花癡追星族 網民讚適合演傻更更角色 (13:58)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22日

湯洛雯、郭子豪在無綫劇集《金宵大廈2》單元故事「OPPA」飾演「追星族」黎倩儀及韓國偶像Kim,Kim因酗酒星途告急,連人型紙板亦被丟棄,倩儀將紙板Kim帶回家,後因 「金宵」效應紙板Kim變成會郁會走,並與倩儀共度不少歡樂甜蜜時光,紙板Kim更因倩儀對偶像的無私付出動了真情。就在二人過得開心之際,真人Kim突然出現,並指責倩儀破壞其退隱大計,為令倩儀開心,紙板Kim犧牲自己在網上直播扮真人Kim掉入大海,令真人Kim圓夢,結局淡淡的傷感,又帶點暖意。

網民指「OPPA」題材甜蜜輕鬆又帶點奇幻,又好感動。監製葉鎮輝指「OPPA」某程度是想反映追星者的心態:「追星族無論偶像發生咩事,都會諗好多同成就佢。 同埋有個位幾得意,有同事做過Research話韓劇入面嘅男、女主角,基本上都唔去廁所, 我就加埋入套劇入面,希望大家有共鳴啲。」

至於演技一直備受爭議的湯洛雯,在「OPPA」的演出豁出去放下靚女包袱,無論是肉緊追星樣、驚嚇樣、花癡樣均掌握喜劇節奏,獲網民讚做得不錯夠放,適合演傻更更角色。郭子豪亦被網民指靚仔有型外,適合演搞笑角色。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湯洛雯 金宵大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