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騎26|張繼聰曾私訊約Alton去電單車遊  慘被放飛機 (18:34)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22日

MIRROR成員王智德(Alton)主持ViuTV新節目《勁騎26》下周一(25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0時30分播出。Alton帶領觀眾了解二轆文化,分享鐵騎士們的故事。Alton走訪不同類型的鐵騎,從他們身上體現什麼是「騎士精神」、「快就是安全」、「一個人的自由」、「型是可以令人成長」等。過程中會挑戰電單車路段,當中會有城市、郊外或夜遊,看到香港日與夜的不同面貌,感受飛馳路上的奔放自由。

Alton作為電單車新牌仔,對電單車世界仍然有好多未知同好奇。第一集Alton帶大家進入哈利電單車的世界,講解哈利的歷史由來,並請來嘉賓張繼聰同遊,介紹多款不同型號的哈利電單車。Alton表示曾經試過開工時與張繼聰在同一個休息室,大家有很多共同話題,如運動及車等,覺得對方好很友善,完全沒有架子,是很願意分享的前輩。張繼聰則大爆曾於社交網私訊邀請Alton去一趟電單車遊,但遭Alton放飛機。Alton解釋自己以為是隨便寒暄的說話,所以未有應約。二人於馬路上風馳電掣,上演一齣男人的浪漫,展現鐵騎獨有的男人味。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勁騎26 張繼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