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美人︱293磅丁丁為大碼人打氣 翁芷園:我要做KOL (22:48)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22日

ViuTV選美真人騷《肥美人》12強誕生,節目中一班「肥美人」表現「自信才會美」的信息。其中5名入圍佳麗丁珮筠(丁丁)、翁芷園(Cherry)、陳映同(Lezlie)、劉子晴(呀肥)及陳曦雯(Heyman)接受《明報》訪問,沒有比賽的勾心鬥角,她們聚首的共同話題就是「為食」,食量會嚇窒幕後工作人員。參選時大會公布參賽者資料,丁丁身高178cm,體重268磅,BMI 38.4,但訪問當日她再增磅,體重是293磅,達人生中體重最高峰,她笑說:「大家一齊食、一齊玩,感覺開心。」

22歲的丁丁跟陳嘉佳(細細粒)撞樣是可愛型,她笑說增磅的原因是參賽認識到一班志同道合的肥美人,很開心。丁丁獲跳舞老師鼓勵參選,自信說:「我想知香港有沒有另外一個人,好似我跳舞跳得咁靈活?我估5隻手指數得到,所以覺得應該站出來試試。我15歲開始跳舞,在舞台上覺得自己會發光,別人評語都是讚我『正』,很有powerful,完全是兩個人。在舞台上找到自己。」丁丁希望透過節目能鼓勵「大碼」人, 不要對自己失去自信,因為懂得欣賞自己、愛自己。 

Lezlie是「大碼模特兒」,要她表演唱歌也沒有難度,現在的體重270磅。以前經常為減肥受盡折磨,縱使最成功一次減走100磅肥肉,卻是人生中最慘烈的減肥血淚史。現在做回自己,再不介意身形。她數年前跟歌手Serrini因音樂上交流而認識,很欣賞對方作風,不像傳統女性,為她帶來不少啟發,視對方為學習對象。

Cherry獲「最上鏡小姐」,體重144磅,在《肥美人》參賽者中屬「輕量級」。她參選《肥美人》有助重拾自信,希望成為KOL界出名「肥妹」代表!

24歲Heyman曾參加《全民造星》海選面試,當日遇見其他參賽者身形纖瘦,自己已打定輸數。今次參加選美,以自信踏上舞台,以出色歌藝取代體形不完美。Heyman希望透過節目讓觀眾明白,不要為追求瘦身材而盲目節食,不止要體形健康,心靈健康最重要!

19歲呀肥是舞蹈員出身,也是入圍參賽者中最年輕的。她的說話語氣、神情及跳舞動作都似鄭欣宜,被封為「翻版欣宜」。她說:「有些舞姿,肥人做得靚過瘦人!老師說因為身形大份,跳舞時做wave動作反而做得更靚,這是優點。」

欲知專訪詳情,請留意明天(4月23日)明報娛樂版。

(即時娛樂)